自由財經

在家防疫! 愛爾達提供ELTA.TV免費專區輕鬆看

2020/04/16 19:35

在家防疫!愛爾達提供ELTA.TV免費專區輕鬆看,圖為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了讓民眾躺著在家裡看電視就能防疫,愛爾達(8487)宣布即日起ELTA.TV開設免費專區,只要進入ELTA.TV首頁(https://eltaott.tv/),點選畫面右上角的的免費專區,讓網友們防疫宅在家輕鬆看電視,拯救無聊生活。

受疫情影響之故,眾多國際賽事紛紛停賽防疫,愛爾達自即日起,ELTA.TV免費專區將陸續上架經典奧運賽事回顧,首批上架的是奧運夢幻傳奇-美國男籃回顧,後續則將陸續上架奧運霸主-名將回顧、中華英雄及開幕式精彩重現等奧運內容。經典的歷史畫面、創紀錄的一刻,透過愛爾達的鏡頭,重新回味榮耀時刻,一同向體壇傳奇致敬。

除精彩的體育賽事外,ELTA.TV免費專區也提供各式精彩陸劇、熱門韓劇、人氣日劇可供觀賞。首波力推《萌妻食神》、《成均館緋聞》、《七日的王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