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群聯電子捐百組固態硬碟 提升竹警防疫行政效率

2020/04/16 17:17

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左)關注警政,為了提升員警在疫情期間的行政能量,捐贈240G固態硬碟100個給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縣警局長黃家琦今天致贈水晶獎座,感謝群聯以科技作為強化警政效能的後盾。 (新竹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控制晶片領域的領頭者—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關注警政,為了提升員警在疫情期間的行政能量,捐贈240G固態硬碟100個給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縣警局今天致贈水晶獎座,感謝群聯以科技作為強化警政效能的後盾。

縣警局表示,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推動科技助警,2018年即曾捐贈警局行車紀錄器記憶卡209組,有效保障員警行車及勤務安全,這次有感疫情期間,如警政單位啟動異地辦公或臨時室外隔離偵訊,快速便捷的存取電腦文書檔案,勢必讓偵辦案件等行政效率大大強化。

縣警局今天特別致贈水晶獎座給潘健成表達感謝。警察局長黃家琦表示,科技是強化警政效能最強而有力的後盾,疫情期間,群聯電子以實際行動支持警政工作,由衷感謝,警察同仁將把這份支持化為行動力,更加認真用心維護轄區治安、投入抗疫工作,讓民眾安居樂業。

縣警局表示,群聯電子成立於2000年,從提供全球首顆單晶片USB快閃記憶體隨身碟控制晶片起家,主要從事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以及隨身碟、記憶卡等flash 應用系統產品研發與銷售業務,更是控制晶片領域的領頭者,相關領域技術享譽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