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94i公益 生活市集「愛心生活防疫箱」 所得全數支持公益

2020/04/15 11:16

生活市集防疫期間愛心不間斷,宣布攜手唐氏症基金會推出聯名「愛心生活防疫箱」,售出所得將全數支持唐氏症基金會。(生活市集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社福機構在商品銷售、合作活動及捐款數目都不如以往,有鑑於此,創業家兄弟(8477)旗下生活市集今天宣布,攜手唐氏症基金會推出聯名「愛心生活防疫箱」,即日起於生活市集「公益專區」線上通路獨家銷售,所得將全數支持唐氏症基金會。

創業家兄弟表示,自成立以來積極擴展公益事業規模,防疫期間愛心不間斷,持續投入社會公益,今日旗下電商平台生活市集攜手公益策略夥伴唐氏症基金會,推出聯名「愛心生活防疫箱」。

防疫箱內含生活市集自有品牌衛生紙1包、由唐寶寶親手製作的「愛不囉嗦蔓越莓雪球餅乾」及唐氏症基金會人氣商品「焦糖爆米花」各1份,以及「小作所」身障青年製作的鈴蘭或野薑花香氣的「花漾玫瑰皂」一塊,掛耳式口罩套更是由宜蘭月眉社區的媽媽們親手縫製,一針一線都懷抱著對台灣的深深祝福。

唐氏症基金會也表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基金會在商品銷售、合作活動及捐款數目都不如以往,雖然目前大環境的景氣蕭條,但願意用唐寶寶天性樂觀開朗的精神給予社會更多振奮的正能量,與大家共同打贏這場「防疫大戰」。

創業家兄弟總經理廖家欣表示,電商產業在這波疫情風暴中成為逆勢成長的產業,面對大環境受到的衝擊,更應該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與企業「共好」精神,並善用電商平台優勢,與大家一起共度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