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民眾疫情後仍依賴網購 亞馬遜股價早盤創新高

2020/04/14 22:24

在武漢肺炎疫情促進網購需求,以及預計民眾對實體消費的信心恢復緩慢,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的股價今(14)在美股早盤創下歷史新高,上漲超過2月創下的每股2170.22美元高點,並讓亞馬遜的市值累積超過1.1兆美元。圖為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 )。(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疫情促進網購需求,以及預計民眾對實體消費的信心恢復緩慢,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的股價今(14)在美股早盤創下歷史新高,上漲超過2月創下的每股2170.22美元高點,並讓亞馬遜的市值累積超過1.1兆美元。

《CNBC》報導,亞馬遜股價今隨著投資者對疫情的樂觀情緒而上漲,在疫情蔓延時期,亞馬遜因網購需求大增,且仍然增聘倉庫和送貨工人。且在疫情過後,亞馬遜也有望保留疫情期間獲得的忠實客戶。此外,預計即使疫情消退,一般民眾要恢復回到到實體商店消費的信心,也仍需要時間。

上述樂觀因素,皆促亞馬遜股價今再創歷史新高,截至本文完稿,亞馬遜股價在美股早盤上漲3.45%,暫報每股2244.3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