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爾富結盟外送平台 消費滿50元免費送到府

2020/04/14 16:47

萊爾富今日宣布與外送平台foodpanda結盟,全台600家指定門市提供外送服務,民眾只要最低消費滿50元,即享0元免服務費外送到府,單筆消費滿300元,再現折100元。(圖︰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萊爾富今日宣布與外送平台foodpanda結盟,全台600家指定門市提供外送服務,民眾只要最低消費滿50元,即享0元免服務費外送到府,單筆消費滿300元,再現折100元。

萊爾富表示,除提供民眾多達350項的商品組合與禮盒,包含現煮咖啡、活力早餐、輕食點心、鮮奶豆漿、餅乾零嘴、下午茶甜點等。

喊出不論是濕冷天或是高溫的烈日,只要動動手指、打開手機滑一滑,就能一指搞定一日三餐,在家坐等萊爾富便捷的超商外送服務,在家防疫安心吃。

萊爾富指出,今年1月率先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和高雄市等六都100家門市推出外送服務,目前更擴及全台共600家門市,將商店延伸,創造空間經濟,為門市增加逾10%的業績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