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交車數量超預期 特斯拉連6紅、本月已漲43%

2020/04/14 09:12

特斯拉截至週一已經連續第6個交易日上漲。(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美國經濟,華爾街擔憂各大企業的最新財報恐繳不出好成績。不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截至週一已經連續第6個交易日上漲,交車超越預期、多頭樂觀下,4月目前交出43%漲勢。

《彭博》報導,特斯拉從2月19日的紀錄高點開始下跌,1個月縮水近61%,但隨後一直穩步走高。連6日收紅是特斯拉自2月初以來最長的連漲紀錄,標普500指數4月至今則漲9.3%。

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分析師艾夫斯(Dan Ives)表示,最近的Q1交車數量優於華爾街新設定的預期,中國的生產和需求似乎有望顯著反彈,且會成為下1季的主要增長動力,多頭出現明顯樂觀情緒。

即使如此,艾夫斯說特斯拉依然不可能達成最初訂下的「2020年度交車至少50萬輛」目標。他說,投資人雖然看漲特斯拉,但其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主要工廠已經以最低限度營運,可能至少再持續1個月,未來幾個季度的交車趨勢變得不明朗。

特斯拉週一收漲13.60%至650.95美元,自3月初以來首次突破50日移動均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