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搶防疫商機!元太與Visionect合作推出居家辦公助理Joan Home

2020/04/10 14:32

搶防疫商機!元太與Visionect合作推出居家辦公助理Joan Home(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科技(8069)今(10)日宣布,與領先及創新電子紙解決方案商Visionect合作為居家工作環境帶來創新解決方案,推出電子紙居家辦公助理Joan Home。

元太指出,Joan Home是可顯示時間排程表的電子紙居家辦公助理,也可客製化顯示內容,例如做為電子畫框使用、顯示任務清單,或是增加任何使用者想顯示的資訊,協助居家工作者提升工作效率。

由於採用電子紙作為顯示螢幕,它看起來如傳統紙張,具有舒適的高閱讀性,並且具有低耗電特性,它無需插電,只需每幾個月充電1次。 

Joan Home的前1代產品Joan 6獲全球許多領導企業採用,包括微軟、NASA、三星與亞馬遜等。電子紙會議室預約系統Joan,即是採用元太的電子紙技術設計而成。

Joan Home將延續一系列的高效節能的辦公場域解決方案,為居家辦公環境帶來更佳的工作效率。 

元太董事長李政昊表示,電子紙技術可應用的範圍廣泛,從戶外看板至室內辦公室場域的導入,已經實現許多多元化應用,我們非常高興看到電子紙技術再延伸至居家情境的使用,展現電子紙技術的廣泛應用性與絕佳的發展契機,在新冠疫情期間,幫助許多居家工作者,專注提升工作效率並兼顧家庭生活。 

Visionect共同創辦人Matej Zalar表示,與客戶保持密切的合作,讓我們更加了解人們的工作方式及需求,進而能幫助客戶成就更好的自己。這正是為什麼Visionect因應近期的居家工作風潮,立即採取著手開發1項可簡化工作流程、降低居家工作及會議被干擾情況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