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買價值浮現標的 華爾街大老:該停止防禦了

2020/04/09 14:52

橡樹資本聯席董事長馬克斯。(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近期波動劇烈,投資人無所適從,但橡樹資本(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聯席董事長馬克斯(Howard Marks)在最新的備忘錄指出,鑒於市場不斷變化,現在他已開始買進價值浮現的標的,更建議之前採取的保守投資人可減少防禦策略,開始讓部位轉向中立,甚至是積極進攻方向邁進。

《CNBC》報導,馬克斯認為,外部風險已經得到認證並得到了廣泛地理解,隨著多數投資人持觀望態度,風險資產價格下跌,帶來了投資機會。

馬克斯強調,他的意思並非代表前景樂觀,而是表示一些條件已經改變,因此保守應對不再是必需的。

儘管馬克斯現在還沒有說市場已經到底部,但他認為,等待有拋售結束的觸底跡象再入市,可能也不是個審慎的作法。馬克斯說,在未來幾個月內,市場可能會大跌,但他們現在已經開始買進價值浮現的標的,而他不認為這些聲明有相互牴觸的狀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