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申請大爆量 口罩許可證系統修復中

2020/04/09 12:27

口罩輸出許可證系統修復中(貿易局提供)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口罩輸出許可申請今天上午9點起跑,但因第一時間申請民眾較多,部分用戶申請發生異常,經濟部貿易局表示目前正在緊急修復中。

口罩輸出許可申請今天上午正式開始,但目前部分使用者出現無法連結網站情況。貿易局表示由於上午瞬間湧入大量申請,造成部分用戶發生異常,目前正在緊急修復系統中,會用最快速度完成,並為用戶困擾致歉。

貿易局表示,今日上午9時開放申請郵寄口罩至國外二等親親屬,已順利核發522件輸出許可證。目前申請系統網站與內政部戶政查核系統、及中華郵政公司之連線均正常,亦因需處理大量申請案,致速度較慢,目前正加速運作中。

貿易局也表示,如已取得口罩輸出許可證號碼民眾,請保留該號碼,待網路流量正常後,再至各地郵局寄送包裹。也建議民眾於今天下午網路申請流量正常後,再上網申請輸出許可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