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渣打承諾投入750億美元 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2020/04/09 11:16

渣打承諾投入750億美元,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持續以行動實現永續發展的承諾,渣打集團今(9日)宣佈,該集團將投入750億美元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協助客戶攜手邁向更綠色、更公平的低碳經濟轉型。

渣打集團表示,規劃將在2024年底前投入750億美元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其中400億美元將投入在促進永續發展基礎建設的專案融資,剩下350億美元則將用於發展潔淨科技與再生能源(太陽能與風電)的專案融資、併購諮詢與債務結構服務。

除了協助客戶邁向低碳經濟轉型,渣打集團在內部也持續推廣綠色營運模式。渣打集團計畫在2030年達到全球業務據點零碳排放的目標,將在渣打集團營運的近60個市場中,採用可再生能源並落實節能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