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系外資:廣達淡出Apple Watch!鴻海躍為主力組裝廠

2020/04/07 10:13

美系外資出具鴻海(2317)最新報告,因鴻海新增蘋果Apple Watch組裝業務,將目標價從88元增至90元。(路透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美系外資出具鴻海(2317)最新報告,因鴻海新增蘋果Apple Watch組裝業務,將目標價從88元增至90元,美系外資指出,隨著廣達(2382)逐漸淡出Apple Watch組裝業務,鴻海今年底將躍為Apple Watch主要組裝廠商,預估鴻海今明兩年拿下Apple Watch組裝17%、30%市佔率,明年相關業務佔鴻海營收約2%。

美系外資考量到蘋果分析師對於iPhone第1季銷售最新預估,認為鴻海今明兩年獲利可增加2-3%,重申鴻海買進評等,給予90元的目標價,看好鴻海在全球衰退時,做為代工領導廠商,有一定地位,並重申和碩(4938)「不如大盤」評等,主要基於子公司的不確定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