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股最糟時刻已過!大摩:是時候買進股票了

2020/04/07 09:47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師威爾森(Mike Wilson)認為,美股已出現良好的買入點。(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美國武漢肺炎新增確診人數放緩,美股4大指數週一(6日)狂飆,單日漲幅同步飆逾7%。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師威爾森(Mike Wilson)認為,最糟糕的時刻已經過去,熊市隨著衰退而結束,對投資者而言,股市已出現良好的買入點。

《Marketwatch》報導,威爾森在1份報告中表示,過去1個月資產被迫強制清算的日子已經過去,由於美國實施前所未有的無限制貨幣、財政干預措施,加上股市已出現自2011年以來最具吸引力的估值,「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這種週期性的熊市始於2年前,並非上個月才開始」。

威爾森表示,在6到12個月的時間範圍內,目前的股市水平將被證明是很好的買入點,「熊市隨著衰退而結束,而不是因衰退才開始,這使得今天的風險回報比過去數年來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