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與3M達成協議 未來3個月提供上億片口罩

2020/04/07 09:04

川普表示,白宮與3M已達成「非常友好的協議」,3M未來每月將為美國帶來逾5500萬片口罩。(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川普與民生用品大廠3M日前就口罩出口一事起爭議,川普要求3M生產口罩,並禁止其出口關鍵醫療用品,3M則反駁稱「荒謬」,且此舉恐導致美國口罩量減少。但據最新消息指出,川普已在週一表示,白宮與3M已達成「非常友好的協議」,未來3個月,3M每月將為美國帶來逾5500萬片口罩。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非常榮幸與3M達成協議,並特別感謝3M執行長羅曼(Mike Roman),稱其同樣為此感到開心。

羅曼則指出,雙方皆有相同的目標,即為全美國人提供急需的口罩,並打擊那些試圖利用疫情佔便宜的不肖人士。

根據該協議,3M將在未來3個月內,向美國交付1.665億片防護型口罩。3M於聲明指出,這些額外的口罩補給,將補強原本每月就在國內生產的3500萬片口罩。

3M表示,川普政府正致力處理或移除相關的出口監管限制,3M亦不會停止將美國製口罩出口至加拿大及拉丁美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