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SE2拉貨助攻 鴻海3月營收重返3千億大關

2020/04/06 20:49

鴻海。(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6)日公告 3 月自結合併營收為3476.54億元,較上月增加 59.87%,較去年 同期減少 7.69%。

分析四大類產品在3月表現,月增排名由強至弱依序為:消費暨智能產品、元件及其他、運算產品、企業產品。年增排名由強至弱依序為:企業產品、元件及其他、消費暨智能產品、運算產品。

市場人士指出,樂見鴻海單月營收守住3千億大關,鴻海消費暨智能產品成長幅度強勁,吻合iPhone SE2將開賣的訊息,而近來疫情需要遠距辦公/教學,筆電產品也有貢獻。

鴻海今年第一季營收為9296.80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 11.99%。 鴻海第一季中止連破兆元紀錄,鴻海的2018年、2019年第一季營收都有超過一兆元。

以季增幅度觀察四大類產品表現,由強至弱為元件及其他、企業產品、運算產品、消費暨智能產品。以年增幅度觀察四大類產品表現,由強至弱排名依序為元件及其他、企業產品、運算產品、消費暨智能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