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中信金:轄下500員工「不得與客戶接觸或進出公眾場所」

2020/04/06 19:47

「中信金控疫情應變小組」今日公布,經由清查,金控轄下各公司員工及同住者,因連假期間曾至國家級警訊通知的11個熱門景點,共有500人必須進行居家辦公或彈性調度上班型態,中信金明文要求這些員工,「不得與客戶接觸或進出公眾場所」。(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控疫情應變小組」今日公布,經由清查,金控轄下各公司員工及同住者,因連假期間曾至國家級警訊通知的11個熱門景點,共有500人必須進行居家辦公或彈性調度上班型態,中信金明文要求這些員工,「不得與客戶接觸或進出公眾場所」。

 中信金指出,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建議,中信金控轄下各單位,即日起今年4月17日止,員工或與員工同住者,在清明連假期間若有至國家級警訊通知的11個熱門景點,可實施居家辦公。若分行無法實施居家辦公,得視人力實際調度情況調整,最終統計,約有500名員工將因此需調整上班型態。

 中信金強調,實施居家辦公的員工,金控建議自主管理自身健康情況,且「不得與客戶接觸或進出公眾場所」。

 此外,中信金今日起也啟動強化防疫措施及自主健康管理。包括中信金控到班的員工,即日起至今年4月17日止,於上班時間須全天候配戴口罩,內部會議討論以電話或視訊方式進行,不同樓層員工盡可能降低業務接觸,中信金將持續視疫情情況啟動彈性上班政策及其他配套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