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升級 經寶精密員工要測血氧濃度

2020/04/06 17:38

防疫升級!jpp-KY經寶精密員工要測血氧濃度(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jpp-KY經寶精密(5284)的泰國工廠做足應對準備,甚至採購血氧機,員工上班前要測血氧。

 jpp-KY指出,員工進出工廠的管制上,除了基本的體溫監控、酒精消毒、工程師異地備援、遠距開會外,進一步監測工廠同仁血氧濃度,血氧濃度太低疑似由呼吸或者肺功能問題引起者,盡早實施應對措施。

 jpp-KY今日公布3月營收。3月營收1.14億元,月增加4.16%,年增約1.59%,累計1-3月營收達3.37億元,年減4.76%。

jpp-KY經寶精密繼2018年收購法國Agiliteam集團旗下兩家專精於航太零組件公司ADB及LUTEC後,2019年底續取得法商SPEM AERO SAS經營權,並在今(2020)年元月於法國南部Toulouse航空博物館,舉行併購簽約典禮。

 jpp-KY指出,SPEM AERO SAS 是法國空中巴士(Airbus)合格的第一階供應商,專精航太高階零件表面處理技術,原為ADB、LUTEC的上游廠商,產品分布於航太、高鐵,主要客戶有AIRBUS、SAFRAN、NEXTER、ALSTOM、THALES等大型法國企業,透過此次併購,除了能夠發揮法國子公司上、下游整併後的營運綜效,貼近航太產業中心,就近開發歐洲客戶,也希望透過技術的移轉,強化經寶精密表面處理的製程能力,提升母公司航太新廠的技術能力。

 近期雖然全球各地普遍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尤以旅遊、航空業者更為嚴重,但是對於航空製造業而言,生產排程卻沒有因此而落後太多,jpp-KY表示,因為航太製造業為長期的訂單生產計劃,航空器與一般電子產品大為不同,無法短時間製造生成,並不會因此而放緩排程減少訂單,雖然歐洲子公司自3月下旬起配合歐洲政府管制及Airbus暫時停工一個禮拜但月底旋即復工,影響程度相當有限。

 而其他產品線,jpp-KY指出,因疫情所造成企業居家辦公、異地備援等需求增加,使得通訊、伺服器的客戶訂單量大幅成長,美國伺服器大廠訂單自3月下旬開始陸續密集出貨。

 jpp-KY指出,新的Nadcap航太陽極處理認證已於第1季順利取得,Nadcap熱處理及航太客戶認證也如預期的規畫中執行。

jpp-KY表示,雖然日前泰國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況及實施夜間宵禁,但不影響工廠上班時間,工廠仍正常加班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