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防疫升級 連供應商也採分流管理

2020/04/06 16:03

台積電防疫升級,連供應商也採分流管理(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2330)預估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防疫升級,不只對員工實施紅藍兩組分流上班,連供應商進入台積電,也採取紅藍兩組,進行分流管理,並停止面對面開會,僅能電話會議,供應商進入廠區面對面的溝通僅限於潔淨室內進行。

竹科其他晶圓廠也陸續跟進台積電。台積電日前對供應商發出通知,指出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且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台積電希望與供應商、廠商夥伴同協力,加強自律,才能落實防疫。

台積電3月間因有1名員工確診,公司決議啟動分組辦公營運模式,全公司員工分成A紅B藍兩組,號稱「紅藍軍」,兩組各分流分區辦公,這也是台積電成立以來,首度全公司全面分組辦公展開大抗疫,顯見疫情嚴峻。

除了員工之外,台積電連供應商進入台積電,也採取紅藍兩組,進行分流管理,目前台積電與供應商業務已停止面對面開會,改採電話會議,面對面的溝通僅限於潔淨室內進行。若供應商需進入廠區,需依組別貼紅藍組識別,再循組別動線走動,無張貼者不准進入,依識別貼紙進入,一律要戴口罩,交談要保持1公尺以上的距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