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宅商機 直播平台力邀醫師、老師開防疫小知識

2020/04/06 15:00

口語訓練專家分享有效溝通技巧。(17Media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滿足民眾掌握疫情資訊需求,M17集團旗下直播平台17 Media, 邀請醫界專家分享各項防疫小知識,17 Media 指出,觀察到近期收看用戶呈現正成長,除首次付費用戶較去年同期成長近1倍外,前來洽詢開播的直播主也多於以往;同時為因應停課問題,更為此次疫情開發出教學專用的直播系統,即日起提供與各大專院校及各級教育機構使用,讓學生維持最高學習動能。

為因應防疫期間的學習需求,17 Media 特開發出教育專用直播平台,除了強大的零延遲技術可讓教師們輕鬆一鍵開教,也具有簽到點名功能可立即得知出席狀況,更能依據學生的學習情形,即時給予適當的反饋或指派課後作業,也可設定下次開播公告預告未來課程時間。

此外,學生也可利用直播中高互動性的特質,即時在課堂內發問,下課後更可使用精彩回顧功能隨時上線複習,讓居家學生可與教師、同學同步上課,讓學習隨時保持最高動能。

17 Media 也指出,為滿足民眾掌握疫情資訊的需求,力邀醫界的意見領袖分享各項防疫小知識,包含心外科專家「俠醫」楊智鈞解析疫情走向、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分享如何正確戴口罩以保持臉部清爽整潔,結合醫學專業知識與即時互動,讓在家看直播的用戶也可隨時了解最新疫情動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