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解悶!美國拼圖需求暴增 每分鐘售出近20套

2020/04/06 16:08

有外媒發現在居家隔離期間,美國人對拼圖的需求激增。(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肆虐,為避免病毒擴散,目前大部分美國人處於居家隔離狀態。有外媒發現在居家隔離期間,美國人對拼圖的需求激增。有遊戲產品製造商表示,在過去的2週,該公司美國拼圖銷售飆升,平均每分鐘售出近20套拼圖。

CNBC》報導,隨著防疫措施時間被延長,有越來越多美國人開始將時間和金錢花在遊戲上,也造成拼圖商品熱賣。根據遊戲產品製造商「維寶(Ravensburger)」指出,在過去2週期間,其美國拼圖銷售額按年飆升3.7倍,平均每分鐘售出20個拼圖,上述情形是該公司自1883年創立以來從未見過的。

而對於拼圖需求激增的現象,美國經濟學家威廉姆斯(Anne Williams)稱,在經濟不穩定的時期,美國人轉向玩拼圖遊戲來緩解壓力的情形並不少見,像是在經濟大蕭條時期,美國也曾出現過同樣情況。

威廉姆斯稱,對生活在經濟不穩定時期的人們來說,覺得整個經濟、生活完全失控了,而拼圖是1個讓他們認為可以控制並戰勝的挑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