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假出遊11景點員工 中華電、遠傳、台灣之星上班全程戴口罩

2020/04/06 14:27

連假出遊11景點,中華電、遠傳、台灣之星員工,上班需全程戴口罩。圖為中華電信。(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電信業者積極防疫,除台灣大、亞太電信規定員工在清明連假期間到過國家警告的11處熱門景點,需居家上班外,中華電信、遠傳、台灣之星則要求員工上班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若身體不適,立即通報。


中華電信指出,因應疫情防疫需要,同仁在清明連假期間有至11景點地區者,請在上班場所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同時每日測量2次體溫,確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若發覺身體不適,請向所屬主管、職安及人資單位回報,並立即就醫,同時向醫師告知旅遊史。


遠傳也公告員工若於清明連假期間赴國家警告的11處熱門景點,需14天健康自主管理,進入辦公處所全程需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台灣之星對於清明連假期間(4/1下班後~4/5)自身或同住親友曾經前往政府發出國家警告之人潮密集旅遊地區者,要求確實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每日監控身體狀況,若出現呼吸道、腹瀉或失味、嗅覺等症狀,將請其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或立即就醫,以配合國內疫情控制。


台灣之星自1月起即全面展開防疫措施,積極宣導重視手部衛生並減少用手觸碰眼口鼻;同時為降低疫情傳播及接觸感染風險,針對第一線面對消費者的門市人員,除主動停止奉茶服務並加強公共區域消毒,上班期間並全程配戴口罩。


防疫期間,台灣之星也建議同仁善用電話或視訊方式進行多人會議避免群聚感染可能,並自2月起提前啟動分組居家辦公與異地備援規劃、3月起批次展開A/B組居家辦公等相關演練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