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啟用武漢肺炎資訊中心 提供最新防疫資訊與資源

2020/04/06 13:50

Facebook啟用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讓民眾可以獲得第一手來自官方的訊息。(Facebook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Facebook今天宣布,啟用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資訊中心,人們可以在資訊中心尋找來自可信任的衛生組織提供的資訊與資源與健康管理措施,以及支持親朋好友時可以採取的行動。

Facebook指出,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包含全球及全國性衛生組織發布的最新COVID-19相關資訊與指南,涵蓋23種語言。即日起,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將會包含來自台灣「衛福部」、「疾管署」提供的最新資訊。

相關資訊包含有效的防疫措施,以及民眾在身體不舒服時可以採取的作法,同時也包含人們在居家隔離時如何與外界保持聯繫的訣竅。

Facebook表示,透過追蹤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民眾可在Facebook上獲得通知,以及從動態消息上獲得來自在地及全球衛生組織提供的更新資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