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酷! 家樂福「行動超市」開進偏郷山區

2020/04/04 14:16

家樂福量販店首創「行動超市」,開進沒超市的偏鄉山區,首站開到烏來,提供生鮮蔬果、烘焙、熟食便當、泡麵、零食、清潔用品等百樣商品,解決偏鄕消費者民生物資購買的需求。(圖︰家樂福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家樂福量販店首創「行動超市」,開進沒超市的偏鄉山區,首站開到烏來,提供生鮮蔬果、烘焙、熟食便當、泡麵、零食、清潔用品等百樣商品,解決偏鄕消費者民生物資購買的需求。

家樂福表示,第一個「行動超市」由家樂福土城店組隊前往烏來,僅一個下午商品即銷售一空,感受到當地消費者對行動超市的喜愛。

接下來家樂福桃園平鎮店也會在4/27啟動「行動超市」前往腳板山提供服務,家樂福土城店5/8將持續在烏來區環山路51號(消防隊停車場)時間:11:00~18:00提供行動超市服務。

家樂福指出,未來將會透過各區量販分店持續組成「行動超市」,為更多偏鄉消費者提供所需的民生物資販售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