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唐鳳親赴超商 測試「取口罩兼續訂」功能

2020/04/03 15:01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清明連假首日仍未休息,至超商親測拿口罩兼續訂功能。(圖由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 3.0」將上路,預計推出超商「取口罩兼續訂下一輪」的新功能,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清明連假首日仍未休息,與技術團隊親訪萊爾富北市正忠店親自坐鎮、進行封測,加緊趕工讓「到超商取口罩兼續訂下一輪」的新功能早日上線。


唐鳳表示,首波將開放讓曾在網路上預購過的民眾,可直接到住家巷口的超商,持健保卡至超商多媒體事務機台插卡,就能取口罩兼續訂下一輪,今天到萊爾富進行封測,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希望早日可以讓更多不會使用網路的阿公、阿嬤,隨時走進超商,就能自己操作或透過超商店員的協助,輕鬆買到口罩,一來可分散排隊群聚風險,二來可以分擔藥局藥師的辛勞。


口罩實名制2.0第三波預購(4/1至4/3日)今晚8點前仍可登記預購; 4/2至4/8日為第二波預購口罩可到超商領取,萊爾富打安心牌吸客,從率先推出用手機安全領口罩 ,更用包裝機包裝口罩,讓民眾安心用口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