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業紓困 新北向中央爭取1000個職缺

2020/04/02 15:22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表示,已向中央爭取1000個職缺,右為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左為新北市政府交通局長鍾鳴時。(記者何玉華攝)

TP-200402-87190-B-01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已向中央爭取1000個職缺,每個職缺最低時薪158元,每個月希望有80個小時,協助在防疫期間失業者,到市府協助防疫工作。

台北市已針對失業者提出就業方案,侯友宜表示,新北早就跟中央有配合,已向中央爭取1000個職缺,每月80小時,最低時薪158元,用來聘用在防疫期間沒有工作者,到新北市政府協助防疫等行政事務。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表示,目前已在彙整各局處可提供的職缺,待送中央核定後,就業服務站就會盡速派工,協助受疫情影響的失業勞工儘速就業,減緩經濟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