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慘!美國老牌梅西百貨被踢出標普500指數成分股

2020/04/01 16:37

美國老牌連鎖百貨「梅西百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老牌連鎖百貨「梅西百貨(Macy's )」昨日(31日)遭到國際評級機構、指數供應商「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將其剔除標普500指數((S&P 500 Index))成分股名單外。

綜合媒體報導,梅西百貨自去年以來,該公司的經營狀況便已十分惡化,在加上受到近期武漢疫情對該業績的衝擊,使該公司市值自今年年初以來大幅縮水逾70%,成為標普500中表現最差的成分股,也因此慘遭標準普爾將其踢出標普500名單外。

標準普爾將梅西百貨剔除500指數後,將空調公司Carrier Global遞補其位。而梅西百貨則被標準普爾改納入標普小型股600指數(S&P 600 Small Cap Index)。標準普爾稱,現今梅西百貨的市值較適合代表小盤市場空間。以昨(31日)梅西百貨收盤價4.91美元計算,梅西百貨市值約為15.17億美元,該市值金額僅為該公司在2015年巔峰時期(240億美元)的15分之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