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揪感心! LINE出動熊大助捐血 也將協助中小企業紓困

2020/03/31 17:31

LINE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推出LINE FRIENDS主題全球限定捐血車,包括熊大、兔兔、莎莉、青蛙。(記者陳炳宏攝)

LINE FRIENDS主題全球限定捐血車捐血,可領取期間限定的LINE MUSIC 14天免費體驗序號卡與乾洗手液,邊捐血邊聽熱血歌單。(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疫情延燒民眾減少出門,也影響捐血「業績」,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指出,今年1、2月血液安全庫存量還達九天,疫情爆發後,3月的血液庫存剩不到7天,實在令人憂心,呼籲民眾,捐血流程極為安全,愛心民眾快來幫忙紓困,而為提升年輕世代的捐血意識,LINE今天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推出LINE FRIENDS主題全球限定捐血車,希望吸引年輕人以實際行動參與捐血。

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今天與員工一起響應捐血,一口氣捐出500CC,陳立人指出,因為疫情持續,已有一些實體線下活動都改為線上活動,LINE身為網路公司,也積極辦理各種網路活動,實體活動改為線上活動,也是LINE在行的專長,今年很多內、外部活動,都會改成線上舉辦。

陳立人強調,LINE多年來已累積相當網路實力,更應儘速協助大家站穩腳步,希望透過平台力量與LINE的數位工具,能幫助台灣中小企業站起來,這是目前最重要也是最急迫的工作。

陳立人分析,中小企業一直都是台灣最辛苦的一群,有些企業數位化還沒到位,這時候最需要幫忙,LINE SPOT將儘速配合經濟部紓困解決方案,提供店家上線所需配套服務。

陳立人說明,LINE在數位化、網路化工作環境本來就很完善,但要如何幫助中小企業,在嚴峻疫情下繼續推廣業務、與消費者連結等商業活動,都要有配套方案,目前LINE提供個人、多人視訊通話的使用量,已明顯增加,而且桌機版的LINE,還能開始檔案共享,適合200人以下群組工作免費使用,未來會陸續規劃更完整配套服務,幫助企業度過難關。

而對於今日的捐血活動,陳立人表示,LINE持續關心社會公益,這次活動其實去年5月就開始規劃,台灣同仁平均年齡34歲,年輕又有體力捐血,今天也號召大家一起來響應,希望年輕活力的熱血,可以積極參與公益,而且從今年4月開始,LINE同仁每年都可申請二天有薪志工假,善盡社會公民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