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共體時艱!迪士尼高管集體降薪

2020/03/31 16:36

為幫助公司度過疫情的難關,迪士尼高管宣佈集體降薪。(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漢肺炎疫情大流行,衝擊全球各大產業發展,迪士尼( Disney)也難逃打擊。為幫助公司度過疫情的難關,迪士尼高管宣佈集體降薪,像是迪士尼董事長艾格(Bob Iger)將放棄領取其所有薪水、剛上任不久的迪士尼CEO查佩克(Bob Chapek)也將減薪一半,而其他高層也將減薪20%-30%不等,一起共體時艱。

綜合媒體報導,查佩克昨(30)日宣佈,迪士尼高管們將自4月5日起開始進行減薪,其中像是副總職務將減薪20%,資深副總職務減薪25%,而執行副總以上職位則減薪30%,並稱減薪措施將實施至業務出現實質性復甦為止。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迪士尼全球6間樂園目前已全面暫停營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