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市崩盤引發散戶興趣 「如何買股票」成 Google熱搜關鍵字

2020/03/31 14:01

美股在過去幾週歷經暴漲暴跌、落入熊市。(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股在過去幾週歷經暴漲暴跌、落入熊市。不過隨著股市的崩盤,也引發散戶投資者對於學習如何購買股票感到極大的興趣。引用Google搜尋趨勢(Google Trends)數據顯示,近2週來「如何購買股票(how to buy stocks)」成為Google搜尋熱門關鍵字。

綜合媒體報導,據Google搜尋趨勢數據顯示,「如何購買股票(how to buy stocks)」近2週來,躍升成為Google搜尋熱門關鍵字,搜尋次數激增,為過去幾個月來每週平均值的10倍之多。意味著,散戶投資者迫切希望避免錯過最近1次下跌的機會。

此外,同樣在近期被熱搜得關鍵字還有「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失業」、「在家上班」與「快遞」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