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撐不住!新北重慶秦媽火鍋暫歇業

2020/03/30 10:17

重慶秦媽火鍋台灣板橋店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即日起暫停營業。(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餐飲業首當其衝,許多餐廳紛紛關門大吉。來自中國的連鎖火鍋品牌重慶秦媽火鍋台灣板橋店傳出歇業,業者在門口張貼「疫情期間暫停營業」的公告,何時復業仍是未知數。

業者在餐廳門口貼出「疫情期間暫停營業」的公告,何時復業業者未說明。(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板橋區是美食一級戰區,光是新板特區及板橋府中商圈一帶的火鍋品牌就高達10多家,競爭激烈,重慶秦媽火鍋台灣板橋店在2018年4月風光開幕。近期受到疫情影響,餐廳人潮銳減,業者苦撐經營,仍不敵病毒威脅。

重慶秦媽火鍋台灣板橋店宣布即日起暫停營業,業者已在餐廳門口貼出公告,至於何時恢復營業,業者未對外說明,臉書官網也沒有更新貼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