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Burberry改造風衣工廠 生產防護衣、口罩

2020/03/29 08:17

Burberry改造風衣工廠,生產防護衣及口罩。(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截至目前,全球共65萬9367例確診,3萬438例死亡,其中,英國在一天內又有259人死於疫病,累計達到1028人,英國當局正在積極的進行抗疫,志工也快速增加進入救援行動,知名的時尚品牌Burberry也宣佈,暫時停止生產風衣,而改做防護衣及口罩。

綜合媒體報導,Burberry將把位於約克郡的風衣工廠改造,用於生產手術類防護衣及口罩,並將提供10萬個醫用口罩給醫院使用,同時參與資助牛津大學的疫苗研發。

為抵抗疫情,倫敦將國際在搭建臨時醫院,倫敦ExCel國際會展中心正在改建成為「南丁格爾醫院(NHS Nightingale Hospital),並已有近800名志工報名支援醫護工作,且蘇格蘭政府也考慮提早釋放刑期將滿的囚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