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捍衛股價!美企高管正大肆買入自家股票

2020/03/27 14:58

美股近期震盪,一些美國上市公司高層正持續買入公司股票。(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引發投資人拋售,美股大盤不振,但與此同時,一些美國上市公司高層正持續買入公司股票,這表明這些高層對於公司股價未來可能的反彈充滿信心。

《CNBC》報導,內部交易和數據分析提供商「華盛頓服務」(Washington Service)資料,3月內部人士購入與出售自家公司股票的比值為1.75,是2009年3月以來最高水準,而這個數字通常都會小於1。

雷蒙詹姆斯金融公司(Raymond James)分析師麥考特(Tavis McCourt)在報告中表示,內部人事大買自家公司股票,意味著他們認為公司可以承受1至2個月經濟活動的大幅下滑。

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創始人兼CEO戴爾(Michael Dell)上週買了80萬股戴爾科技股票,價值達630萬美元。戴爾科技股價從近期高點下跌約40%。不過分析師認為,由於在家辦公的趨勢,戴爾筆電的訂單正在回升。

富國銀行(Wells Fargo) CEO沙夫(Charles Scharf)近期也買了500萬美元的富國銀行股票。健身中心「Planet Fitness」的CEO隆多(Christopher Rondeau)本月初同樣也買了約400萬美元的自家股票。這2支股票都從2月的高點下跌約40%。

一些私募股權公司也正在買入,擁有雲端運算公司「Fastly Inc」10%以上股份的Abdiel Capital上週買了該公司2000萬美元的股票;黑石集團(Blackstone)也買了超過5000萬美元的錢尼爾能源(Cheniere Energy)股票;JAB Holdings購買了近2億美元的食品飲料商「Keurig Dr Pepper」股票。

巴菲特的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 )本月也買了4500萬美元的達美航空( Delta Air Lines )股票;著名投資者伊坎(Carl Icahn)本月購買了約8500萬美元的赫茲公司(Hertz Global)股票和3500萬美元的諾威屈伯德(Newell Brands)股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