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額補助上架費 食物外送平台祭出萬名「店家紓困轉型」專案

2020/03/27 12:49

外送平台foodpanda推「全台店家紓困轉型專案」,提供1萬個名額,協助餐飲店家數位轉型,攜手共渡難關。(foodpanda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餐飲業營收因疫情大幅滑落,食物外送平台foodpanda今日宣布「全台餐飲店家紓困轉型專案」,提供「全額補助上架服務費」、與「加注行銷資源提高曝光」,為新店家上架前後的經營管理提出完整配套,協助餐飲店家數位轉型,攜手共渡難關。

foodpanda 董事總經理方俊強表示,此波疫情對整體餐飲產業的衝擊,我們希望能透過平台的力量協助全台餐飲店家度過難關,與政府攜手推『全台餐飲店家紓困轉型專案』期望能降低疫情對中小型餐飲業者的衝擊。

該專案是現針對新上線店家,推出「上架服務費全額補助申請」,提供系統上線、菜單規劃、教育訓練、攝影、硬體租賃等全方位的服務配套,開放1萬個名額供店家申請全額補助,讓業者更無負擔的上架至平台,加速啟動數位服務以滿足非常時期的消費者訂餐需求。

有需求的店家即可透過招商網頁(https://www.restaurant.foodpanda.com.tw/)留下資料,登記成為補助店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