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曾勸查爾斯王子小心疫情!郭文貴警告美股恐還未見底

2020/03/26 16:35

郭文貴25日直播警告,美股恐還會再跌回去。(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各國政商名流相繼感染武漢肺炎,連71歲的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25日都傳出染疫。現居美國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25日透露,他上週曾提醒查爾斯王子身邊友人,要查爾斯王子小心疫情,沒想到果真中標。另外,郭文貴認為美國疫情高峰期尚未到來,美股恐還會再跌回去。

郭文貴25日直播透露,自己與查爾斯王子有過往來,許多查爾斯王子身邊的人「都是我好朋友」,上星期自己還勸告查爾斯王子身邊友人,外出染疫風險極大,要查爾斯王子別再外出,但查爾斯王子身邊友人卻不以為然地回應「不會的,我們有各種防護措施」,沒想到最後果真中標。

回憶自己與世界各國政商名流的來往,郭文貴透露,他一輩子見過3個最「惜命」、注重飲食的人士,除了查爾斯王子,還包括前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前北京市長王安順。

提及現年已80歲的曾慶紅,郭文貴透露,曾慶紅從來不吃藥,並堅持鍛鍊身體,飲食永遠是「謹小慎微」,吃的東西崇尚天然,且很少吃肥肉,偶爾1星期吃上2片。郭文貴說:「曾慶紅應該是這些領導當中,活的可能壽命最長的。」

提及現年62歲的王安順, 郭文貴表示,王安順每次吃東西的份量,都和曾慶紅一樣恰到好處,不健康的東西一口不吃,外面的水果等食物從來不碰,且不喝涼水,只喝好茶,「所以說你看王安順本人,整個人是發光的,幹乾淨淨」。

至於查爾斯王子,郭文貴形容,這名英國王儲「簡直是1天只吃1頓飯」。郭文貴說:「跟他一起吃飯的時候,查爾斯王子坐在桌子上,黑蕎麥麵包放了1大盤,好幾層!旁邊放著最好的橄欖油,這邊放著肉,他是麵包蘸著油,然後夾著肉...1大盤全部吃掉!暴吃...但是絕對1天吃1頓,而且喝東西非常慎重,堅持很好的鍛鍊。」

郭文貴認為,查爾斯王子的身材控制的很好,是因為他盼著總有1天能當上英國國王,「那是想當皇帝的人,他等著他娘呢!他必須當皇帝,等老娘等到120歲也得當皇帝!」

另外,提及美國疫情,郭文貴直言,目前美國公佈的數萬起確診病例,僅是根據有接受檢測者所得出,故實際確診病例恐怕要較目前數字多很多;而美股近日雖因政府經濟刺激方案而反彈,但他認為疫情真正高峰期還未到來,預期道瓊工業指數近日的漲幅未來恐怕「一定還回去」。

至於美國是否有必要急著復工,郭文貴則認為,控制疫情才是首要之務,而依照美國的各種人權、勞工相關保護法規,1家公司的員工一旦染疫,甚至集體感染,這家公司「老天爺也讓你活不了」。郭文貴說:「這就是為何我認為,全世界的政府,我沒見到1家政府現在冷靜想清楚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