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可思議的巧合?統一發票特獎竟開出「Kobe牌」

2020/03/26 07:51

Kobe在湖人隊的24號背號已成永恆經典。(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昨天剛開出的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特獎一千萬元為「12620024」,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藏著已故籃球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密碼,包括他「1月26日」發生墜機意外,是「20」年初令世人震驚的消息,而且「024」又是他在湖人隊的背號,網友除了感嘆之外,也咸認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巧合。

統一發票特獎開出Kobe牌,眼尖網友大呼不可思議!(記者蔡彰盛翻攝)

有網友在臉書群組po出昨天開出的特獎號碼,其中似乎蘊藏科比的紀念密碼,包括「1月26日、20年」發生意外,而且「024」又是「老大」在湖人隊永遠的背號,雖然一開始許多不是籃球迷的網友,看了霧煞煞,但許多熟知Kobe的人,一看這組號碼,無不驚呼「實在太巧了!」而且這組特獎號碼在Kobe辭世滿2個月時開出,也讓萬千球迷不禁再一次勾起對於「老大」的無盡追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