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中共把疫苗當籌碼 6月欲與西方國家重啟貿易談判

2020/03/25 16:33

郭文貴近日爆料,中共打算將疫苗等醫療資源當成談判籌碼,在6月和西方國家重新展開貿易談判。(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中國逐漸開始對外提供醫療物資,作為「慷慨政治」的展現,歐盟外交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23日警告,中國正試圖利用疫情擴大其政治影響力。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也爆料,根據他最近掌握到的中共內部文件,中共打算把疫苗等醫療資源當成談判籌碼,在6月和西方國家重新展開貿易談判。

中國解放軍先前宣稱已成功研製武漢肺炎疫苗,並將展開臨床試驗,而在全球醫療資源吃緊之際,郭文貴23日直播爆料,根據他掌握的中共內部文件,中共欲將疫苗、醫療設備當作擴大國際政治影響力的談判籌碼,在6月時和美國、日本、歐洲國家重新談條件,重新展開貿易談判。郭文貴質疑:「共產黨,如果不是你放出的生化病毒,為什麼我拿到你那個文件?」

郭文貴痛批:「大家想想,全人類死那麼多人,共產黨一手放藥,一手拿疫苗,要跟全人類做交易做買賣,拿全人類的生死、全人類的存亡和你做交易,你啥感受啊?」

美國目前確診病例已超過5.5萬例,死亡病例768例。郭文貴直言,美國的行動「太慢了,太晚了,太天真了,太貪婪了」,他前1日更直接反問美國幾個大的基金組織,是否能把股市拉回來?是否能把道瓊指數拉回來?是否能把油價拉回來?是否能把老百姓信心拉回來?

儘管受川普政府財政刺激法案激勵,美股3大指數24日出現大漲,但郭文貴認為,美國疫情的高峰期還沒有到來,「美國感染最誇張的,接下來真正是4月開始到5月,你控制得住嗎?那指數能回來嗎?絕對不可能」。

郭文貴透露,他告知這些美國基金組織,要解決疫情危機,必須達成3個條件。第1,找出病毒的真正源頭,警告中共「別廢話,你告訴我這個病毒哪來的」,讓中共提供所有真實的疫情數據,且必須公開分享疫苗;第2,讓中共推倒網路防火牆。

郭文貴說,第3,若上述2個條件中共都不接受,那麼美國應威脅與中國「脫鉤」,並祭出取消香港獨立關稅區地位、懲罰所有香港政府官員、查封中共海外所有財富、公佈中共高官海外家人名單和私人財產資訊,只要威脅這麼做,中共馬上會同意美國的要求。

郭文貴最後表示,他認為中共與西方國家的較量,時間點會在6、7月,至於疫情何時才能得到控制?他則認為約在6、7、8、9月期間會有好轉,然後今年底又可能會有大反轉,明年再出現另1個反轉,而屆時西方國家開發的疫苗應該已接近問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