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等不到政府口罩!法國最大警察工會威脅罷工

2020/03/20 11:18

法國最大警察工會警告,若仍無法獲得執行疫情封鎖任務所需的口罩及手套,將進行罷工行動來確保自身安全。(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歐洲,法國最大警察工會「The Alliance」已向政府發出最後通牒,警告若仍無法獲得執行疫情封鎖任務所需的口罩及手套,將進行罷工行動來確保自身安全。

綜合外媒報導,該工會表示,法政府必須在週五之前提供足夠的口罩、手套及洗手液,供警官執勤使用。

該公會資深官員Frederic Lagache向《路透》表示,法國警察不該成為政府計畫失敗下的受難者,「我們想要盡最大的職責,但前提是要能確保我們的自身安全。」

法國第2大警察聯盟「CFDT」則敦促其成員,在缺乏防護裝備的情況下,拒絕執行會有近距離接觸的任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