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宅經濟發燒 神腦:資訊遊戲商品銷量大增5倍

2020/03/19 14:09

宅經濟發燒,神腦:資訊遊戲商品銷量大增5倍。(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疫情擴散全民皆兵,帶動宅經濟以及防疫商品,如口罩、酒精以及乾洗手等買氣大增,根據神腦全通路資料顯示,2月起「資訊遊戲類」商品成長5倍、「清潔家電類」防疫商品成長2倍。

神腦指出,2月的品牌高效型除濕機、加護抗敏型空氣清淨機並列銷量第1,業績成長3倍,其次為遊戲軟體,第3為平板,第4為廚房家電,遊戲主機名列第5。

神腦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許多民眾選擇減少出門、待在家的時間跟著變長,意外帶動宅經濟商機,網購平台買氣狂飆,除了民生必備的防疫用品外,2月起神腦全通路「資訊遊戲類」商品成長5倍、「清潔家電類」防疫商品成長2倍,主要是在家無聊追劇追起來、遊戲玩起來,防疫期間民眾的娛樂需求大大提升,遊戲軟體健身環大冒險、4K液晶電視等也以倍數成長。同時,減少外食在家開伙,自己料理吃得更健康,微波爐、烘烤爐、電子鍋成為疫情期間必備的廚房家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