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自宅打電動成趨勢?卡普空、任天堂今大漲逾7%、5%

2020/03/17 19:43

日股中的遊戲股卡普空、任天堂、Sony因投資人看好消費者居家防疫時的娛樂需求,分別在今日收漲超過7%、5%和將近4%。(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最新表示,美國將強力支持受武漢肺炎影響的產業,讓日本日經平均指數受激勵,其在今日早盤一度大跌後隨即在盤中上揚,最後收盤微幅上漲0.056%,而日股中的遊戲股卡普空、任天堂、Sony也因投資人看好消費者居家防疫時的娛樂需求,分別在今日收漲超過7%、5%和將近4%。

日本3大遊戲廠卡普空(Capcom)、任天堂和Sony,股價皆在今日收盤大漲。卡普空收漲7.04%至每股2768日圓;任天堂收漲5.86%至每股34880日圓;Sony收盤上漲3.55%至每股5833日圓。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傳播多國,造成大量消費者減少外出,同時居家娛樂需求隨之增加,有利於提升遊戲主機銷售,因此投資人紛紛買進遊戲股。

此外,知名遊戲平台Steam近日線上用戶人數增加,也可見遊戲市場正在擴大,該平台15日的線上用戶,一度達到創紀錄的2031萬3451人次、遊戲中人次(currently in-game)達到620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