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化創作為防疫力 阿中部長LINE貼圖大放送

2020/03/17 12:49

LINE攜手衛福部推八款防疫貼圖免費下載 與阿中部長一起防疫大作戰( LINE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LINE台灣今天宣布,期許盡己身之力,善用即時通訊平台有效傳達正確資訊,與衛生福利部攜手本土知名貼圖創作者,推出「衛福部 X LINE台灣 防疫宣導貼圖」1組8張防疫貼圖提供民眾免費下載。

這次防疫貼圖,邀請到本土人氣貼圖創作者可布魯(豆卡頻道)、謙謙創藝(好想兔)、JUJU(小圓帽)、園丁先生(貓爪抓)、亞拉(貓貓蟲咖波)、Lobster(懶散兔與啾先生)、阿嬌嬌(潑潑猴與嬌嬌兔)、what'z(埃及大旅社)一同暖心響應,把創作化為防疫力量。

對於這次貼圖合作,衛生福利部表示,在疫情期間,正確的防疫觀念與訊息是非常重要的,民眾可以透過「衛生福利部』官方帳號接收來自衛福部最即時資訊。同時,與LINE合作推出防疫貼圖透過趣味圖文傳達正確訊息,鼓勵大家多加分享,在防疫期間也多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大家一起團結對抗、戰勝病毒!

此外,利用「衛生福利部」官方帳號(@mohw),提供政府即時分享官方訊息,達到即時有效的溝通,連結點:https://lin.ee/d3dMnja/crtw

LINE表示,「衛福部 X LINE台灣 防疫宣導貼圖」主題涵蓋各類衛生觀念,包含:「團結對抗,戰勝病毒」、「參與防疫的所有人感謝你」、「不轉傳,拒絕假訊息」、「肥皂勤洗手」、「有症狀,戴口罩」、「避免觸摸眼口鼻」、「咳嗽打噴嚏遮口鼻」、「環境勤消毒」等八款貼圖。

LINE 台灣貼圖暨創作者事業資深總監呂苔君表示,讓創作產生正面影響力是LINE貼圖的目標,在全民都在努力防疫的同時,希望結合創作者作品提供正確防疫知識,也非常感謝創作者們的響應參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