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境外移入病例增加 上海銀行:全面清查員工子女回台狀況

2020/03/16 17:56

上海銀行表示,將全面清查員工子女回台狀況,必要時自主管理。(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考量境外移入案例日增,同時行內許多員工在海外求學的子女,近日紛紛回台「避疫」,上海銀行今日要求,全面清查員工子女回台狀況,如果需要父母配合自主健康管理,銀行也將予以准假。

上海銀行指出,自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以來,每周均檢討防疫需求,近日由於歐美地須疫情擴大,許多行員在歐美留學的子女,紛紛提前結束學業返台,銀行擔憂影響其他行員,今日要求全體行員,若家中近日有子女從海外返國,必須如實告知。

上海銀行解釋,海外返台依地點不同,須配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行員若是同住的家人,雖然仍可正常上班,但希望能讓銀行掌握實際狀況,如果為求慎重,也可進行自主管理或是申請在家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