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會計事務所傳員工接觸確診者 啟動員工在家工作

2020/03/16 12:07

資誠內部文件傳出,資誠有員工與確診案例為室友,資誠已啟動應變機制。圖為衛福部長陳時中。(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某會計事務所內部文件傳出,上週五深夜通知為肺炎的疑似案例,昨已被中央疫情中心公布為確認案例,而該事務所有員工傳出,是該個案的室友(並非相同房間),並已在上週六進行採檢,該事務所也啟動相關的因應方案。

該事務所已採取3種方式因應,第1,針對員工工作的26樓相關同仁,即日起到明天開始啟動在家工作模式,取消外勤與客戶會面活動。

第2,相關同仁進行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早晚測量體溫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勤洗手並配戴口罩,若有任何不適的症狀,也須立即聯繫健康管理中心或盡快就醫。

第3,居家隔離員工的篩檢,將在明天有具體結果,該事務所將視同仁篩檢結果,進一步採取後續因應的防疫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