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震盪不安 美銀專家:ETF可能不是好選擇

2020/03/12 11:09

道瓊工業指數11日大跌超過1400點。(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震盪不安,投資者人心惶惶,美國銀行策略師蘇伯拉曼尼安(Savita Subramanian)認為,在市場動盪期間,被動投資可能不是個好選擇,比較適合主動投資,她並建議投資人,應該要尋找有安穩股息和穩定收益的公司,同時避免投資有短期債務,現金流被限制住的公司。

《CNBC》報導,蘇伯拉曼尼安指出,在目前這種環境下,被動投資ETF可能不是最審慎的投資方式,因為市場對武漢肺炎的擔憂,引起了廣泛的拋售,她認為被動投資就像是在冒險,機構和散戶減少了所有股票的投資,她反而認為現在這類型的環境,能提供給投資人1個很好的選股環境。

蘇伯拉曼尼安認為,股市在週三還沒有到底部,市場震盪可能會在好轉之前加劇。她也說,美國銀行數據顯示,由於投資者尋求在不確定性內找到方向,ETF暫時不那麼受歡迎。

蘇伯拉曼尼安建議投資人,目前環境下要尋找投資標的,得注意3個特點,像是有支付股息,因為收入是珍貴的資源,再來是公司擁有穩定的收益,這在動盪的環境中特別重要,最後是要避免那些有短期債務,現金流被限制住的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