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光創新記憶體支援5G手機 本季開始送樣客戶

2020/03/11 15:22

美光創新記憶體支援5G手機,本季開始送樣客戶(路透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大廠美光科技今日宣布業界首款搭載LPDDR5 DRAM的通用快閃記憶體儲存(UFS)多晶片封裝(uMCP)本季起正式送樣,此提供高容量和低功耗儲存,專為輕薄小巧的5G中階智慧型手機設計。

美光指出,新款UFS多晶片封裝(uMCP5)是美光在多晶片規格尺寸上的創新打造,將LPDRAM、NAND和內建控制器相結合,較雙晶片解決方案減少40%佔用空間。最佳化的配置可節省功耗、減少記憶體佔用空間,並支援更小巧靈活的智慧型手機。

美光資深副總裁暨行動裝置事業部總經理Raj Talluri表示,此款業界首創的封裝解決方案搭載最新LPDRAM和UFS介面,可將記憶體和儲存頻寬提高50%,並降低功耗。美光最新的uMCP5滿足中階5G智慧型手機對超低延遲運行、低功耗模式的頻寬需求,能支援多項如高解析度影像處理、多人連線遊戲及AR/VR應用的旗艦手機功能。

美光指出,uMCP5採用世界上最小的512Gb 96層3D NAND 晶粒,該新型封裝解決方案採297球柵陣列封裝(BGA),支援雙通道LPDDR5,速度高達6400Mbps,較上一代介面提高50%效能;並提供目前市場上最高儲存和記憶體容量的uMCP 規格,分別為256GB與12GB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