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商銀新加坡分行、香港分行 啟動分組居家與現場輪流辦公

2020/03/10 18:26

上海商銀新加坡分行、香港分行啟動分組居家與現場輪流辦公。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考量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峻,金融股王上海商銀(5876)針對新加坡分行、香港分行,已啟動分組居家與現場輪流辦公。由於各項業務收益未受疫情影響,上海商銀2月營收年增12.9%、前2月合併營收68.3億元、年增9.4%。

農曆年後武漢肺炎疫情快速發展,上海商銀隨即暫停員工海外出差,並啟動分組異地辦公備援。

上海商銀指出,異地辦公的第一階段,為新加坡分行及香港分行的分組居家與現場輪流辦公。國內分行的備援則以各區域中心內分行相互備援為第一道防線,第二道防線為跨區分行備援,總行人員備援為第三道防線。

總行後勤部門則利用閒置辦公室及部門人員互調的方式,分梯次陸續展開分組異地辦公,下周一(16日)起,將陸續自總行財務金融部開始,逐步擴及信用卡中心、電話客服等部門,最後才是後勤支援部門逐一跟進。

上海商銀2月合併營收34.0億元、年增12.9%;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68.3億元、年增9.4%。上海商銀分析,主要業務的收益來源表現均有成長,其中,手續費淨收益年增率達14.3%、利息淨收益年增7.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