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合再生能源與曄恆能源簽署120MW模組供貨合作意向書

2020/03/10 17:14

聯合再生能源能源與曄恆能源於3月9日共同簽訂規模20MW的太陽能模組採購合作意向書。(圖︰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聯合再生能源(3576)與曄恆能源昨(9)日共同簽訂規模120MW的太陽能模 組採購合作意向書,此次合作的案場位於彰濱崙尾綠能專區,該區是全台第一座,且面積最大的綠能專區。

曄恆能源為全球知名的瑞士私募市場投資資產管理公司Partners Group的項目公司,目前建置及運轉中之裝置容量已超過200MW,預計於台灣設置超過800MW的太陽能發電系統。

此次合作案場彰濱崙尾綠能專區為填海造陸專區,曄恆能源將於此處設置180MW等級的太陽光電發電廠,也是全台灣最大的離岸太陽光電廠。聯合再生能源將提供雙玻雙面高階模組,預計於今年下半年配合工程進度出貨。

隨著台灣100MW以上大型太陽能電廠 陸續開工,聯合再生能源今年台灣國內模組出貨量相較去年將呈現大幅成長,展望今年截至3月聯合再生能源在手模組訂單已達約500MW。

聯合再生能源董事長洪傳獻表示:「此次聯合再生能源與曄恆能源簽署的合作意向書是雙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期許未來在此基礎上雙 方持續合作在台灣開發建設太陽能電廠,支持達成政府的太陽能政策於 2025 年太陽能累積 設置量 20GW 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