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選法國設廠 法財政部長:不影響評估供應商決定

2020/03/05 14:42

法國財政部長勒梅爾強調,不會因未華為在法國設廠,影響法國評估5G網路供應商的決定。(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通訊設備大廠華為選定法國,將投資設立全歐洲首座5G設備製造廠,對此,法國財政部長勒梅爾(Bruno Le Maire)強調,華為設廠不會影響法國政府評估5G網路供應商的立場。

綜合媒體報導,華為決定在法國設立全歐洲首座華為的5G設備製造廠,第1階段更將投資2億歐元(約65億新台幣),建立電信基地站工廠,預計為法國創造500個工作機會。有人憂心這將左右法國是否採用華為設備的決定,對此,勒梅爾強調,他們不會被綁架、屈服於任何形式的勒索。

另一方面,華為法國公司副總經理張明剛表示,無論法國政府未來在5G網路建設上,是否採用華為設備,都不影響華為在法國設廠的決定,因為這是華為戰略的一部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