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星巴克宣佈暫停使用顧客「自備杯」

2020/03/05 11:38

星巴克(Starbucks)正暫停使用客戶自備的杯子,減少疫情傳播的風險。(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星巴克(Starbucks)週三宣佈正暫停使用客戶自備的杯子,減少疫情傳播的風險。

《CNN》報導,星巴克執行副總威廉斯(Rossann Williams)表示,作為1家跨國公司,他們一直密切關注新冠肺炎在全球的動態發展,隨著北美地區面臨越來越大的憂慮,星巴克已採取一系列的措施。

威廉斯指出,星巴克正遵循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的指導,增加所有店面的清潔及消毒措施,也正暫停在店面使用自帶杯的服務。儘管不能使用自帶杯盛裝,有帶自帶杯的客戶仍能享有10美分的折扣。

此外,星巴克限制所有國內外的商務相關航空旅遊,直到3月31日為止,並延後美國及加拿大辦公室的大型會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