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府5+2創新產業徵才 36廠商釋出千餘名額

2020/03/04 17:54

受疫情影響,廠商年後的徵才活動雖然較去年同期減少44%,不過今天的媒合率仍達71%。(記者陳恩惠翻攝)(記者陳恩惠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市府勞動局就業服務處今天舉行「5+2創新產業亮點現場徵才活動」,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農曆年後廠商求才職缺,雖然比去年同期減少四成,但邀請的36家廠商仍熱情參與,釋出1600個工程師、門市人員、居家照顧服務員等職缺,吸引214人到場投遞履歷,初步媒合152人,媒合率達到七成,參加徵才活動者皆自行配戴口罩,並配合活動現場量測體溫及消毒雙手。

處長劉玉儀表示,包括物聯網、生物醫學、綠能科技、智慧機械、國防產業、新農業及循環經濟在內的「五加二產業」是政府積極推動的重點產業,就業服務處舉辦「就業好出鹿 遇見薪幸福」活動,提供求職者及相關產業廠商現場媒合平台。

她說,今天的活動包括中華精測科技、大毅科技、化新精密工業、安博全球航太科技、科達製藥、松珍生物科技、華揚智動化、先豐通訊、漢台科技、欣興電子等36家知名企業到場參與徵才,現場設置求職大改造專區,提供求職者履歷健診、生涯卡諮詢、修容與彩妝,以及創業諮詢等多項服務,協助民眾順利就業。

劉玉儀表示,廠商年後求才職缺,雖然比去年同期減少44%,但昨天的徵才活動所需的各項職缺,包括研發工程師、AI人工智慧系統應用程式開發工程師、製程工程師、Web程式設計師、海外市場開發業務、美編設計師、人資專員、會計人員、儲備幹部等多元化職缺,參與廠商開出最高7萬元高薪積極招募,同時也提供門市人員、居家照顧服務員等不同種類的彈性工時職缺,滿足民眾各式就業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