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 對南韓採取入境管制增至92國家地區

2020/03/04 16:00

南韓疫情肆虐,目前已有92國家地區對南韓採取入境管制。(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確診病例已突破5000例,截至本文截稿前,南韓累計確診人數已達5328例,其中死亡33例。鑑於南韓疫情持續惡化,也讓越來越多國家地區對南韓採取入境管制措施。據南韓外交部今(4)日消息,截至今日上午9點,對南韓採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國家地區再增加,達到92個。

韓聯社》報導,引用南韓外交部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有92個國家和地區對南韓採取入境管制措施,較昨(3)日相比,增加了5個。其中有38個國家地區是對南韓採取全面或限期禁止入境措施;而有23國家地區為隔離來自韓國的人員;另有31個國家則是實施測溫、監控,建議居家隔離、暫停發放落地簽證等較隔離要求較低的檢疫措施。

南韓外交部對此表示,正向各國積極說明南韓疫情防控狀況,並呼籲各國勿採取不必要的過度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