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旅客驟減!日本航空、全日空宣布縮減國內線航班

2020/03/04 15:26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估需求將降低,日本2大航空公司全日空、日本航空決定縮減日本國內線航班。(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引發的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國內線利用人數大幅減少,日本2大航空公司全日空(ANA)與日本航空(JAL)今(4)日決定縮減國內線航班。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境內擴散,使得許多體育、藝文等大型活動紛紛取消,日本航空公司判斷接下來國內線需求將大減,因此決定本月6日到12日部分國內航線減班;日航從羽田往返札幌、伊丹及福岡機場等,預計約352個班次將取消,全日空方面則估計取消206個班次。

日經新聞》報導,先前2家航空公司已經先縮減國際線航班,然而在疫情持續擴大、需求減少之下,國內線航班也不得不開始減少,羽田往返新千歲約減班3成,羽田往返福岡也減班約2-3成;《讀賣新聞》報導,根據日航的說法,這是首次出現如此大規模的減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